今天是五月一日勞動節,勞工難得放假一天,
於是我決定前往故宮參觀展出已久的大英展,
據我所知,並不是所有公司行號都放假,
心裡打著如意算盤,想說在怎樣應該也比週末人少吧!
然而一到現場,我就知道我錯了.....
大英展門口早已是人山人海,如果真要等到排到進場,
可能要一兩個鐘頭吧!
與其浪費時間,索性拿著我的單眼相機到附近的至善園拍拍照吧~~~

【至善園入口】


【窗口】

走進至善園,幾乎快被小朋友淹沒了,剛好有好幾個學校都來校外教學,
我怎麼記得以前校外教學都是去動物園~~都沒來過這!
不過這些小朋友挺可愛的,還會一直搶著要拍照~~
小朋友真是怎麼拍怎麼上相!

【倚靠】


【可口】


【小小攝影家】

到這古色古香的地方
真是想吟一首詩
可惜文學造詣不佳
只有假裝一下古代文人氣息~~~

【盼望】

【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