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
突然感性起來
突然感到好孤單
今天
一個人去聽講座
一個人去買東西
一個人去吃晚餐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聽音樂

忽然間我聽到了馬兆駿的歌~~

『會有那麼一天 會有那麼一天
    不用再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回家
    會有那麼一天 會有那麼一天
    不用迷失在走過的天橋上』

此時此刻
真的好希望身邊有一個人陪伴~~
是朋友也好
是情人更好
也許
是我習慣了獨立
是我不懂的依賴
讓人以為我可以很堅強
我只是找不到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只是一直戴著堅強的面具
因為我害怕讓人看出我的軟弱
而今當我感到疲憊的時候
我還再找尋可以依賴的他~~~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