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愛上另一個人的那個人 
往往會心痛
但是為何我連愛過的機會都沒有 
心卻一樣那麼痛

收音機傳來別人點播的情歌
好像是在告訴我 只有我是孤單的
現在的我總算了解電影裡配角的心情
那種不被人注意的心情

總是在人群中找尋瞭解自己的那個人
才發現我的世界是靜止的
原來是我把自己關了起來
刻意偽裝隱藏自己心情

我的世界沒有了聲音
聽不到他們之間的甜言蜜語
聽不到別人對他的美麗祝福
我的世界沒有了色彩
看不到充滿希望的藍天白雲
看不到情人眼裡的紅色喜悅

我知道我應該往前走
不該低下頭淚流
只是心該往哪走
從來不是我能掌控

我在等待
相信會有個人幫我把門打開
告訴我滿天繁星的美麗
到那一天
我會笑著作回原來開心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