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起一個朋友
七年前第一次知道心動的滋味
是因為他
而事到如今這種悸動不再有過
記得那時的他身邊已經有人
所以當時心動的感覺很短暫
然而卻是如此深刻.. 
七年之後
我不曾再對任何人有如此的心動
曾經
我以為自己根本不懂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也許
一旦經歷太多就無法再單純的喜歡
我們要如何回到懵懵懂懂的年少
簡簡單單的去喜歡一個人
或許
不顧一切的只為喜歡而去愛
只有電影才能一遍遍上演
現在
我試著堅持相信我會遇到生命中的他
只是等待會讓人漸漸失去信心
我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