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5歲的生日~~~
這個生日很特別
有別於以往一個人安靜的渡過
今年
我在家中辦了個小聚會
入場券是禮物一份
只要有入場券人人可參與
結果到場的一共有13人~~不含我自己
看到有這麼多朋友
真的感謝大家
給了我機會和大家一起渡過25歲生日


原來
在眾多歡笑聲中度過生日
是這樣的溫馨
是這樣的喜悅
我暗自祈禱
能夠永遠保留這一刻單純的快樂
不僅僅存在於我的25歲生日!
我只奢求這樣簡單的幸福......


**************************************禮物時間***********************************************
感謝大家的疼愛
讓我收到非常多的禮物~~


【眾人推崇的包包 BY 巧巧】
    【漂亮的耳環項鍊  BY 子凡賢伉儷】  
【日本空運來台的耳環  BY  SOPHIA
【非常實用的書  BY  霈綾AND怡璇】    
【精緻的筆和指甲油 BY 李董、文平、小毛】
【不知道幹嘛用的裝飾品 BY BOOK】
【幾米的筆筒 BY  惠筌】
          【某人代買的相簿  BY  維國】 
【洋基的T恤  BY  孟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