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兩年半~這是第一次到大陸出差
這次出差資訊部一共是五個人~
帶頭大哥俊州、營管的孟轅
、資材的培元、財務的庚新
當然還有唯一的一朵紅花...我本人


【五人小組】
 
出發前對於一切都很害怕
因為聽過太多傳聞
加上自己完全沒有去過大陸
也擔心工作上有太多問題要處理
還好有我們的帶頭大哥--俊州
把所有事情都先連繫好 讓我們只要跟著走就對ㄌ


【盛譽酒店】

這次住的飯店是盛御酒店
出發前有人跟我說酒店沒有網路
所以我決定不帶厚重的筆記型電腦
結果其實是有的~一天八塊人民幣
害我後悔沒有帶筆電...也可憐有人的筆電每天被我霸佔啦!
在同一家酒店呆上九天 對我還說是第一次
還好一切還算舒適 除ㄌ燈光暗了一點
其他都算不錯了

【凱悅早餐】

出差也是要對自己好一點的啦
沒錯 這是凱悅的早餐~~~
就在盛御隔壁 五星級的酒店..金凱悅
星期天要出去玩的早上
我們決定要奢侈一下 來頓豐盛的早茶
其實每天都吃吃喝喝 這應該不算是最豐盛的一餐
感謝黃高專帶我們完成美食大滿貫的任務!

【廣東早茶】


【盛御大廳】


【威遠砲台】

星期天唯一的一天假日
我們來到歷史上有名的虎門
這裡的砲台多到讓我以為來到基隆ㄌ
感覺就跟白米甕砲台很像喔!
【虎門砲台】



【砲台遺蹟】


【清兵營房】




【砲台】

在虎門最大的樂趣
其實不是看古蹟
而是購物
我的人民幣有百分之九十都花在這裡了
聽當地人說
虎門是當地最大的成衣批發市場
很多東西都很便宜
也算是來出差最大的收穫 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