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些事情怎麼也想不通

怎麼也說服不了自己

既然找不到答案 何必再去執著

也許決定放下 才是唯一的退路


總會有沒有結局的故事

既然無力再繼續編織劇情

就這樣畫下句點 未嘗不是好事


走到這一步 我已盡力 就沒有遺憾

也許有些人真的不適合做朋友

那些不懂我的人 我不勉強

可能我真的太計較

付出的多 就希望回收的多

只是如此單純而已

卻往往傷自己更深


其實應該要愛自己多一點

生活可以很自在 很輕鬆

不用再去刻意迎合別人

不必再等待未知的回應

只要開心快樂

感謝這幾天關心我的朋友們

你們讓我發現原來我有好多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