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是這樣
當需要朋友來陪我散心的時候
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消失


每次所謂的朋友需要我的時候
往往只要一通電話
既使我再忙再累再想休息
甚至有其他事情
我都會第一個答應
因為我以為這就是真心的朋友

但是輪到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也許只是想找人散心
卻找不到一個願意的知己

也許就像夜夜夜麻三裡的人

大家都只是有事情才會想到別人
其實所有的人都還是把自己看的比較重要

有時候 我也希望我自己是這種人
我嘗試著要為自己多想一點
然而 卻發現自己始終會心軟
無法放著朋友不管

或者像我這麼傻的人
注定要一個人承受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