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了某人的相簿
發現昨晚某些人約了去喝酒吃大餐
還是我說想去的那家店
但是.....竟然沒有約我
我開始感受到人情冷暖ㄌ
當我一個人孤單時
有群人卻是在飲酒作樂
而我以為我是他們的朋友
我該認清~~我根本不屬於他們的世界嗎?

以前唸書時
畢業的學長姐總會說 社會是現實的
希望我們能好好珍惜學生時代的朋友
那時我們只是不怕死的大學生
根本不能體會
但是漸漸的~~~我懂ㄌ

對於社會上的人來說
也許同事不等於朋友吧
朋友也不代表真心
也許是我的錯覺
當我以為應該是彼此了解的朋友
卻總是忽略我的感受

此時此刻我只想收起心情
自己一個人放聲吶喊
盡情享受屬我自己的世界
也許我還會找到肯用真心的朋友
就像學生時代那樣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