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一天天接近ㄌ 
期待大家送我禮物是當然的
這幾天來也收到了幾份心意

而在今天
收到了一份意外地禮物
驚喜的不是禮物 而是送的人
身在不同部門  平常沒有啥交集
收到他的禮物讓我備感驚訝

相信他是用心在準備這份禮物
一條BURBERRY的櫻花巾
濃濃的東京味
簡單卻實用又重心意

原來有人一直默默注意我的留言
然後放在心上
這份心意令我備感窩心
其實 大言不慚的讓大家知道生日
只是因為沒有信心
害怕生日就這樣過去ㄌ
從來
想要的就不是什麼大禮
只是那份溫暖的情意

隨著年紀增長
生日好像變的越來越不重要了
驚喜好像也越來越少了
如果可以
真的想要享受一下 驚喜的感受
只是從來沒有人會為我如此用心
神秘的生日派對 看來 只有看電影情節ㄌ

最後提醒看這問文章的各位
不要想太多ㄌ
送我禮物的人已經死會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